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綜合新聞

戴上的后冠被拔掉 楊麗環成了環球小姐?

2016-01-17 16:20:35

音地大帝惡搞桃園市第四選區的戲劇性選情。(圖片擷取自音帝大地臉書)

鄭寶清與楊麗環被比喻為去年的環球小姐事件。(圖片擷取自音帝大地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立委選最戲劇化的當屬桃園市第四選區,雙方激戰到最後,國民黨立委現任楊麗環研判險勝自行宣布當選,卻遭中選會宣布以169票敗選。網路名人「音地大帝」今天製作了一支影片,將楊麗環被移花接木成日前環球小姐被頒錯后冠的哥倫比亞小姐。

桃園市第四選區開票過程緊張,國民黨立委楊麗環在昨日晚間8點多自行宣布以30票差距驚險勝出,然而過了2個小時,中選會網站公告鄭寶清反而以169票勝選,上演大逆轉秀,不僅讓楊麗環與支持者大感錯愕,連市長鄭文燦已經送來的祝賀鮮花也被迫要回收。

網路名人「音地大帝」今天也將這起事件,以字幕的方式搭上2015年12月環球小姐頒錯后冠的事件。主持人先是宣布楊麗環奪下后冠,現場喊出「楊麗環!凍蒜!」聲,當主持人更正是由鄭寶清當選,而畫面裡兩人錯愕的表情,完美模擬了昨日雙方陣營在幾個小時內的心境轉折。

這支惡搞影片也獲得不少網友們留言轉載,有網友表示「太靠杯了」、「又被刺痛了」、「你要讓楊麗環捶心肝捶多久啊」、「桃園市第四選區真人實境秀阿XDDDD」。

昨晚最驚險的選區-桃園市第四選區最後五分鐘的激戰實況!!!結果出爐後全桃園選民都哭了!

音地大帝 Indie DaaDee 貼上了 2016年1月16日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