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黃國昌掃街謝票 這張照片形成強烈對比

2016-01-17 16:05:51

黃國昌展開謝票行程,背後卻是對手的逆輔選廣告,形成強烈對比。(圖片擷取自「黃國昌 從頭贏回台灣」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總統大選正式落幕,時代力量一舉搶下5席立委,將成為國會新興第三勢力。而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勇闖深藍選區,力戰國民黨立委李慶華也被外界視為佳話,黃國昌也在今日展開謝票行程,而在當中所拍攝的一張照片,讓網友看了覺得相當諷刺。

黃國昌先前因提告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加重誹謗,進而遭到旺中媒體群起攻之。除此之外,黃國昌也曾無奈地表示,對手將他在採訪時受到激怒的影片剪接下來大肆播放,選戰一路走來可說是步履蹣跚。

黃國昌在今日與妻子一同掃街謝票,沿途受到不少民眾熱情歡迎,就在行經一處交叉路口時,正好被補捉到一張令人玩味的照片。照片中黃國昌舉手向民眾致意,背後卻是對手李慶華搭建的「支持黃國昌,就是支持廢除死刑」大型廣告看板,這也讓網友直呼太諷刺,認為這張照片根本是「完全打臉」,也代表著「抹黑無效」。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