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臺中市

風雨謝票 洪慈庸︰率先推動政黨法

2016-01-17 14:34:30

洪慈庸在市議員蕭隆澤等陪同下,到潭子區將軍廟參拜。(記者歐素美攝)

洪慈庸表示,進入立法院將優先推動政黨法。(記者歐素美攝) 洪慈庸從潭子將軍廟出發,車隊冒雨謝票。(記者歐素美攝)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洪慈庸當選台中市第3選區立委,今天下午從潭子區將軍廟出發掃街拜票,她表示,選舉過程,發現在政黨競爭上非常的不公平,進入立法院後,她與時代力量黨的候選人等將優先推動政黨法。

洪慈庸於今天下午2點到潭子區將軍廟參拜,感謝將軍的保祐,讓她順利當選。媒體詢問未來進入立法院後將參加哪個委員會?

洪慈庸表示,「未來進到國會有非常多的議題,會進到什麼委員會,會跟時代力量中央做進一步的討論。在選舉過程,在政黨競爭上非常的不公平,所以在政黨法部份也是時代力量及所有候選人主要推動的法案」。

洪慈庸說,還有軍中的議題,悔過制度的修正會繼續推動,還有軍冤會(行政院軍事冤案申訴委員會)的議題,之前軍冤會的議題都無疾而終,進入立法院之後會多花一點心力去做了解。

洪慈庸並說,在雨中謝票感覺蠻特別的,因投票日前一天陰雨綿綿,今天又下起雨,投票日卻是出了個大太陽,冥冥之中,好像上天注定要大家出來投票,改變台灣,雖然今天下起雨還是要打起精神感謝所有選民的支持。

相關影音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