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臺中市

冒雨謝票 蔡錦隆:國民黨若不大徹大悟必遭淘汰

2016-01-17 12:10:50

立委蔡錦隆(中)爭取連任失利,仍冒雨謝票。(記者張菁雅攝)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爭取連任失利的台中市立委蔡錦隆,今天由競選總部總幹事黃馨慧陪同, 冒雨在選區逐里謝票,感謝始終支持他的選民。蔡錦隆表示,國民黨經此慘敗,如果還不能大徹大悟,必遭潮流淘汰。

蔡錦隆在第4選區連任失敗,經過一夜沈澱,心情已能平復。蔡錦隆說,很多人問他下一步何去何從,他認為目前最重要的是謝票,打算以2天時間,親自逐里謝票,因為在大環境對國民黨不利的情況下,還有那麼多人始終支持,他很感恩。

由於任期到1月底,蔡錦隆表示,要清理的事很多,包括服務案件要「清倉」,可以結案的趕快處理,來不及的就轉交黨籍議員幫忙,讓他較掛心的是推動中的法案,如長照法實施細則等,也要拜託黨籍立委接手推動。

蔡錦隆也說,國民黨在這次大選慘敗,大環境不利是主因,但國民黨也要深切反省,如執政成績無感、總統提名一波三折、不分區名單不被社會接受、無法貼近年輕世代等,國民黨該大徹大悟,用心傾聽民意,否則必遭時代淘汰。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