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臺南市

感謝鄉親高期待 林俊憲:打拚為台灣人做代誌

2016-01-17 12:04:37

林俊憲到出生地的南區家鄉廟宇參香致謝。(記者王俊忠攝)

陳淑慧以車隊遊行謝票。(圖:陳淑慧競總提供)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首次參選南市第四選區立委、即獲高票當選的民進黨前南市議員、黨中央發言人林俊憲,今上午先回南區出生地鹽埕地區天后宮與北極殿參香、感謝神恩與鄉親支持。他說,選民給他與民進黨高選票、高期待,一定會為台灣人民認真打拚做「代誌」!

林俊憲表示,選前二天,蔡英文總統到台南進行五公里、半小時的車隊遊行拜票,就是從他出生地的鹽埕出發,很感謝家鄉鄉親與選民給他與小英總統最大的支持,下屆立委將在二月一日交接,到520中央政權移轉,還有很多事要做,請民眾持續鞭策他。

此外,林俊憲也到南區喜樹萬皇宮與灣裡萬年殿參香致謝;今天下午,林俊憲會到南區大林的天元宮、安平天后宮、東區南天府、良寶宫等廟宇致謝,預計明天進行車隊遊行謝票。

今上午,落選的四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淑慧也與競選團隊進行車隊遊行謝票,沿途許多民眾對她高喊加油、不要放棄!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