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綜合新聞

閃靈找新主唱要「長髮、心理不正常」 網友:黃安

2016-01-17 11:48:48

林昶佐當選後,閃靈需要新的主唱。(林昶佐競選總部提供)

閃靈徵求新主唱的搞笑發文。(圖擷取自PT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閃靈樂團前主唱Freddy林昶佐,以素人之姿一舉擊敗國民黨老牌立委林郁方,當選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法委員,讓所有支持者陷入瘋狂,而閃靈樂團也搞笑地在PTT發文誠徵新主唱,讓網友紛紛湧入推文朝聖,還有人發覺因周子瑜事件成為全民公敵的黃安,居然非常符合閃靈主唱的條件。

林昶佐昨天確定勝選後,閃靈搞笑地在BandPlayer板發文徵求新主唱,開出的條件是「有詞曲創作能力,近期內無從政計畫者」,「歌曲以吼腔為主,但有些歌有另外製作民謠版,希望清腔也有一定能力。頭髮要比女人長,心理不正常更好。」

文章一出,興奮的支持者紛紛湧入將文推爆,更有人神來一筆的說,「頭髮要比女人長 心理不正常更好 ← 只好推薦黃安了」,讓其他人也跟著附和,「黃安超符合推一個!」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