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休息一晚後入閣嗎?花媽:一晚還不夠啦!

2016-01-17 10:29:10

高雄市長陳菊上午帶領民進黨九位新科區域立委、兩位不分區立委,兩度九十度鞠躬向全體高雄市民致謝,且彎腰鞠躬時間都超過十秒。(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菊上午帶領民進黨九位新科區域立委、兩位不分區立委,兩度九十度鞠躬向全體高雄市民致謝,且彎腰鞠躬時間都超過十秒﹔媒體則是三度追問花媽入閣、組閣問題,還有媒體妙問「休息一晚後會不會入閣」?花媽微笑神回:休息一晚跟入閣沒關係啦﹗且休息一晚還不夠。

民進黨總統、立委選舉在高雄大獲全勝,總統贏得九十五萬餘票,立委則是全壘打,擔任小英全國競選總部的花媽絕對是最開心的一位﹔她昨晚即透過高雄競選總部聯繫各新科立委,今天上午在選區謝票前,她先到總部一起公開致謝。

花媽強調,這次勝選是團隊及每位候選人的努力,她稱許高雄十一位新科立委都是一時之選,且每人在選區都很打拚﹔花媽也提及高雄是她與全體立委的責任,她將與立委一起努力,填補長期以來南北失衡、對高雄的傷害。

相關影音

高雄市長陳菊上午帶領民進黨九位新科區域立委、兩位不分區立委,兩度九十度鞠躬向全體高雄市民致謝,且彎腰鞠躬時間都超過十秒。(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市長陳菊上午帶領民進黨九位新科區域立委、兩位不分區立委,兩度九十度鞠躬向全體高雄市民致謝,且彎腰鞠躬時間都超過十秒。(記者張忠義攝)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