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臺南市

王定宇:新國會要協助政權順利交接

2016-01-17 10:16:39

選後不休息,王定宇(左2)一早就展開拜廟謝票行程。(記者吳俊鋒攝)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拿下全國最高票的台南市第5選區立委當選人王定宇,今天隨即展開拜廟謝票的行程,所到之處都獲得熱烈歡迎,他強調,新國會最重要的任務是協助政權順利交接,確保台灣穩定發展。

王定宇強表示,能獲得全國最高票,靠很多支持者的幫忙,這是責任承擔的開始,會遵照主席蔡英文的指示,以「謙卑、謙卑、再謙卑」的態度去面對,記取過去失敗的教訓,落實競選承諾,協助地方發展,讓大家在這塊土地上都能安身立命。

王定宇說,2月1日新的國會開始運作,要協助看守政府在這段過渡時期的穩定,希望盡快通過相關的法令或條例,讓交接順利。

選後王定宇不休息,今天立刻上工,一早就安排很多行程,陸續前往歸仁仁壽宮、永康廣護宮與開天宮,以及關廟五假壇…等廟宇,他指出,從地方信仰中心的參拜開始,感謝神明保佑與信眾支持,也不會忘記人民公僕應肩負的重任。

王定宇也向鄉親強調,自己是「吃百姓頭路的」,希望未來繼續鞭策他,唯有傾聽基層心聲,踏實服務,才不會被民意洪流淹沒。

相關影音

王定宇向鄉親承諾,會落實競選時的政見,推動地方發展。(記者吳俊鋒攝) 大小朋友開心地與全國最高票的立委當選人王定宇合影。(記者吳俊鋒攝)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