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蕭美琴動人一戰 花蓮天空真的出現彩虹!

2016-01-17 10:01:48

蕭美琴在臉書分享:「哇,今天花蓮的天空真的出現彩虹了!」(圖片擷取自蕭美琴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蕭美琴在花蓮深耕奮鬥多年,終於在昨天一戰讓後山由藍翻綠。勝選演說中,蕭美琴說:「突破黑暗,終於看到彩虹」,今早彩虹真的高掛在花蓮蔚藍的天空。

由於花蓮一直以來都是藍營鐵票倉,蕭美琴這一路走來異常艱辛,在後山耕耘6年,上山下海,選前還遭受國民黨砲轟「空降」,甚至連「婚姻平權」主張都被攻擊。雖然如此,民眾仍感受到蕭美琴的努力,像是冰品店正當冰創辦人李孟龍便說:「她用她的認真,慢慢收買了我」。

蕭美琴昨晚終於一舉翻轉花蓮,她在勝選演說中提到:「我們要更相信人民的力量就像一滴一滴的水滴,匯聚成一股龐大的力量,在我們太魯閣,這樣的水也切割出美麗的峽谷」,動人內容讓許多民眾落淚。

昨晚演說中,蕭美琴表示:「當黑暗過後,我們可以在花蓮的天空看到美麗的彩虹」。今天一早花蓮的天空竟然真的出現彩虹,蕭也在臉書興奮分享。

網友今天早上6點多拍下,花東縱谷真的出現彩虹。(網友提供) 花東縱谷今早出現彩虹。(網友提供)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