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衝出15萬全國最高票後 王定宇謙卑早起開工

2016-01-17 09:18:39

王定宇代表民進黨出征台南市立委第五選區,昨日大選結束後王的得票開出驚人的15萬3553票,也是全國立委候選人最高票。(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王定宇在今日早上近7時左右,於臉書上發了一張台南今日天氣相片。(圖擷自王定宇臉書) 今晨王定宇依舊早起開工,完全符合蔡英文以689萬4744票勝選總統後,在感言裡所說的「謙卑謙卑再謙卑」。(圖擷自王定宇臉書)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不僅許多人恭喜王定宇高票當選,也直呼王委員早安。(圖擷自王定宇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定宇代表民進黨出征台南市第五選區立委,昨日大選結束後王的得票開出驚人的15萬3553票,也是全國立委候選人最高票。而獲得空前的票數後,今晨王定宇依舊早起開工,完全符合蔡英文以689萬4744票勝選總統後,在感言裡所說的「謙卑、謙卑、再謙卑」!

王定宇在今日早上近7時左右,於臉書上發了一張台南今日天氣相片,背景是台南的鄉間風景。王並和臉書上的網友們道早安,除了祝所有人週日愉快之外,他也準備要開始一天的工作,最後還自己鼓勵地喊出「加油、加油」。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不僅許多人恭喜王定宇高票當選,也直呼王委員早安,還有人留言表示「你的責任承擔更重了」,某位網友更說王的努力台南人都看到了,並期待王定宇帶給台南更好的未來。

王定宇臉書貼文:

早安,6:55的台南,祝大家週日愉快,我準備開始一天的工作囉,加油加油!

王定宇貼上了 2016年1月16日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