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南投縣

七連霸夢碎 蔡煌瑯憂心南投空轉4年

2016-01-16 20:13:19

民進黨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蔡煌瑯連任失利,中斷立委20多年生涯。(資料照,記者劉濱銓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蔡煌瑯連任失利,中斷立委20多年生涯,七連霸夢碎。蔡受訪表示,他從政已30年,疏於家庭的照顧,落選後可以好好休息,有時間和太太聚一聚,未來的事情暫不考慮。

記者詢問七連霸中斷是否覺得遺憾?蔡回答,南投縣選民的抉擇是對的,他們選出的一定是他們需要的立委,不能連任的問題出在自己疏於地方經營,還有太多的抹黑和耳語造成敗選,但他不怪別人,由自己承擔責任。

蔡煌瑯說,他現在擔心未來,民進黨在南投無法有效形成制衡的力量,將來中央是民進黨,但南投的縣長和立委都是國民黨,未來南投縣會不會空轉四年,是他比較擔心的。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