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桃園市

選戰最後一夜 徐景文、陳學聖上街拚了

2016-01-15 22:24:03

徐景文由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桃園市長鄭文燦、前立委黃仁杼等人陪同掃街。 (記者李容萍攝) 徐景文由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桃園市長鄭文燦、前立委黃仁杼等人陪同掃街。 (記者李容萍攝) 陳學聖由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市議員魯明哲等人陪同掃街。(記者李容萍攝) 陳學聖由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市議員魯明哲等人陪同掃街。(記者李容萍攝)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選戰最後一夜,桃園中壢站前商圈很熱鬧,第三選區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徐景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學聖,各自號召支持者從競選總部出發,冒雨徒步掃街拜票,沿途加油、鞭炮、「凍蒜」聲不斷。

徐景文由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桃園市長鄭文燦、前立委黃仁杼等人陪同,陳學聖由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市議員魯明哲、梁為超、葉明月等人陪同,分頭在歡樂音樂引領下前往中壢前站徒步掃街,但兩陣營並未碰頭。

選戰最後關頭,陳學聖引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最後一哩路」的說法表示,今晚也是他自己最一個難關,這一路選來風風雨雨、波波折折,但是關關難過關關過,他要感謝支持者在最困難的時候能團結力挺,他有信心以堅強鬥志迎接最後勝利。

徐景文也引用蔡英文多次到中壢 站台所說「中壢一定要贏」的話強調,中壢向來是民進黨艱困選區,參選奮戰至今,鄉親的熱情和支持,讓他充滿信心和勇氣,決戰的關鍵時刻已到,呼籲支持者明天一定要出來投票。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