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新竹縣

邱顯智大力催票 選前之夜辦大遊行

2016-01-15 20:41:31

時代力量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邱顯智(中)今天展開最後一波催票,一行人新竹孔廟廣場前出發。(記者王駿杰攝) 時代力量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邱顯智(中)今天展開最後一波催票,一行人從新竹孔廟廣場前出發。(記者王駿杰攝)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時代力量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邱顯智今天展開最後一波催票,一早就在中華、大庄路口向民眾拜票,隨後與妻子一同轉往果菜市場尋求攤商支持,逢人就握手,現場加油、凍蒜聲不斷,還有民眾誇邱是:「跑得最認真的候選人」,現場贈送好采頭,預祝明天選舉圓滿順利。

為搭上民眾返鄉投票順風車,邱顯智今晚舉行「選前之夜大遊行」,前新竹市長蔡仁堅也現身力挺,一行人從新竹孔廟廣場前出發,經東門圓環後抵達火車站前廣場,途中獲得不少支持者一同來響應。

邱顯智指出,選戰開打至今國民黨身陷弊案、賄選疑雲,藍綠兩黨連日互噴口水,造成第三勢力的時代力量異軍突起,本次選戰將考驗鄉親是否能靠自己的力量,擺脫舊政治的包袱。

邱顯智表示,他具有法律專長,曾參與關廠工人案、洪仲丘案、苗栗大埔拆遷案、太陽花學運等多起不公不義的大型冤案,自始自終都與民眾站在一起,呼籲鄉親返鄉投票,一起做邱顯智在新竹最堅強的後盾。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