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綜合新聞

選前衝刺 黃昆輝: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2016-01-15 17:08:50

「青年挺台聯,抗中顧台灣」民主機車遊行車隊,15日下午與台聯主席黃昆輝會合,不分區立委排名第一的候選人陳奕齊在現場宣布,將帶著阻止中國白領來台搶工作、阻止中國資金收買台灣產業及全面清除滲透台灣經濟社會的中國白蟻等三支箭前進國會。(記者叢昌瑾攝)

〔記者張筱笛/台北報導〕台聯青年軍與基進側翼發起「青年挺台聯、抗中顧台灣」民主機車隊掃街遊行,今天下午抵達立法院,由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帶領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舉辦造勢活動,號召青年返鄉投票。黃昆輝強調,今年立委選情激烈,泛綠選民自動分票,各小黨恐「沒人過關」,呼籲選民運用理性與智慧,啟動「一戶一票,搶救台聯」策略,支持台聯續留國會。

台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基進側翼政團總召陳奕齊表示,前年參與太陽花學運、佔領立法院,今有機會以立委身份走進立法院,推動制度改革。他提出改革的「三支箭」,分別是「阻止中國白領來台搶工作」、「阻止中國資金收買台灣產業」、「全面滲透台灣經濟與社會的中國白蟻」。

陳奕齊強調,各黨推出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來自勞工、環保、性別、醫療等專業領域,唯有台聯訴求「抗中」、「清除中國白蟻」,盼選民支持台聯,促成青年參政。

黃昆輝說明,台聯過去在國會中扮演「關鍵少數」影響力,抵擋服貿、中生納保等傾中法案,這次台聯提出的不分區名單非常優秀且專業,希望民眾支持台聯,「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相關影音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