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臺北市

國民黨指控金門疑似賄選 陳滄江嚴詞駁斥

2016-01-14 18:26:06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金門刑警大隊約談疑似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滄江重要樁腳賄選案,他要求民進黨應該儘速說明,不要老是說一套做一套。(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對於被指控疑似賄選,金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滄江表示,子虛烏有,絕無此事。(資料照,記者吳正庭攝)

〔記者施曉光、吳正庭/台北報導〕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民進黨立委李應元今天到金門宣示反賄選,下午卻傳出金門刑警大隊約談疑似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滄江重要樁腳賄選案,他要求民進黨應該儘速說明,不要老是說一套做一套。

對於被指控疑似賄選,金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滄江表示,子虛烏有,絕無此事。

李明賢表示,根據金門地方民眾反應,李應元今日前往金門輔選時表示,金門賄選嚴重,更陪同陳滄江前往金門地檢署前宣示反賄選,不料下午就傳出樁腳因疑似賄選遭約談。

李明賢強調,先前民進黨一再栽贓賄選,企圖抹黑,把司法當作選舉工具操作,如今民進黨金門立委候選人的重要樁腳疑涉賄遭約談,國民黨嚴正要求人還在金門的李應元與民進黨說清楚、講明白。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