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大仁哥陪掃街 力挺中壢子弟徐景文

2016-01-12 11:37:15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桃園市長鄭文燦陪立委候選人徐景文掃街拜票。(記者李容萍攝)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桃園市長鄭文燦陪立委候選人徐景文掃街拜票。(記者李容萍攝)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前往桃園市中壢區陪同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徐景文掃街拜票,呼籲16日要選出新的總統、選出新的立委,國會過半需要中壢這席最關鍵的立委,請全力支持最認真打拚的中壢子弟徐景文,掃街車隊沿途高喊「蔡英文一票、徐景文一票」,支持者也熱情回應「一定投給你」。

陳建仁表示,中壢是開啟台灣民主運動重要的關鍵,桃園市由民進黨鄭文燦執政後各項建設蓬勃發展,未來蔡英文當選新總統、徐景文當選新立委和鄭文燦一起為桃園打拚,三足鼎立,絕對會是「綠色執政、品質保證」。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