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他在天安門廣場「點亮台灣」 小英PO照被推爆

2016-01-12 08:49:13

照片中年輕人拿著「我在中國點亮台灣」的照片,場景是在北京天安門,甚至可以見到有公安站在後面。(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早在臉書上PO出一張照片,但卻沒寫內容,只附上了網站連結,不少網友按讚留言,此PO文甚至被PTT鄉民爆卦,原來這張圖對台灣人來說,意義非凡!

蔡英文在臉書上PO上一位年輕人拿著「我在中國點亮台灣」的照片,場景是在北京天安門,甚至可以見到有公安站在後面。

網友在PTT上寫道,其實蔡英文只是PO出一張圖,但照片內的同學太讓人欣賞了,直接在天安門廣場點亮台灣,後面還有公安,他大讚:「這張圖真是意義非凡阿!」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支持,大讚這名男子是真漢子。

相關連結請見:

・「英派革新・台灣好政」http://goo.gl/pJZxXB

蔡英文 Tsai Ing-wen 貼上了 2016年1月11日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