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蔡英文雲林造勢晚會 上萬支持者風雨中相挺

2016-01-11 21:16:19

民進黨迎向未來點亮台灣造勢晚會,現場湧進1萬2千人相挺,凍蒜聲不斷。(記者黃淑莉攝)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總統大選選戰倒數,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到雲林固票、催票,風雨中分別在北港、虎尾、斗南及斗六車隊掃街,晚上虎尾的造勢晚會,在寒風細雨中湧進上萬名支持者相挺,「凍蒜」聲不絕於耳。

蔡英文「迎向未來.點亮台灣」造勢晚會,今天晚上在虎尾光復夜市空地舉行,雖然天氣冷颼颼、雨勢不小,仍澆不息民眾的熱情。

台中市長林佳龍呼籲選民集中選票,把台灣第一位女總統送進總統府,一起迎向未來、點亮台灣。

立委李應元指出,驕兵必敗,距離投票只剩下5天,大家不能鬆懈,集中選票票投蔡英文,得票率要超過馬英九的58%。

民進黨雲林山線立委候選人劉建國表示,票沒開出來大家都不知道結果,千萬不要放鬆,雲林鄉親要做蔡英文最大的後盾,順利讓蔡英文高票當選台灣第一位女總統,而且讓民進黨國會席次過半,屆時中國就不敢看輕。

民進黨雲林海線立委候選人蘇治芬呼籲鄉親,把蔡英文送進總統府,民進黨國會過半,把國民黨霸佔台灣人民的財產給討回來。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