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釋出新競選廣告 宋:相信我,會帶大家到新時代!

2016-01-11 20:58:24

宋楚瑜在廣告中喊道,我會帶大家到新時代,相信我,跟我一起來吧!(圖擷取自宋楚瑜臉書) 宋楚瑜釋出新的競選廣告,強調「政府是一部複雜的機器,需要一位有新觀念的老師傅。」(記者李容萍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日(11)在臉書釋出新廣告,宋楚瑜表示,過去16年,台灣受傷也受累了,需要有讓人民放心的兩岸智慧,要有讓人民信任的執政能力,他強調,會帶大家到新時代,「相信我,跟我一起來吧。」

廣告中,宋楚瑜親上火線,以第一人稱述說,我們在台灣生活已經超過400年了,這裡的巷子雖小,卻裝得下來自天南地北的鄉親,這裡的民主雖吵,但每一次的脫胎換骨都和平度過,足見台灣人的敦厚和包容,不管誰執政,人民都力挺!不管結果如何,也都一肩扛起!

他強調,過去16年台灣受傷也受累了,這是台灣人必須要突破目前困境的重要時刻。他強調,「政府是一部複雜的機器,需要一位有新觀念的老師傅」。

相關影片請見:

過去十六年,台灣受傷也受累了,我們需要有讓人民放心的兩岸智慧,也要有讓人民信任的執政能力,政府是一部複雜的機器,需要一位有新觀念的老師傅。我是宋楚瑜,我帶大家到新時代,相信我,跟我一起來吧

宋楚瑜找朋友貼上了 2016年1月11日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