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助扁當選? 宋楚瑜回轟:敢在經國先生靈前說這些話嗎?

2016-01-11 19:30:45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日前往桃園兩蔣陵寢謁陵,宋強調,自己絕對沒有辜負經國先生,不會讓他面上無光。(記者李容萍攝)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國民黨黃復興黨部及大陸事務部主任高孔廉連日砲轟,質疑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在2000年執意出來參選總統,才導致民進黨前總統陳水扁漁翁得利,還有後來的台獨問題,批宋到現在還執迷不悟。對此,宋楚瑜回轟:「你們現在敢在蔣經國先生靈前說這些話嗎?」

宋楚瑜說,高孔廉是國民黨到中國的兩岸操盤手,有沒有資產?是不是買辦?也要做交代。宋強調,他今天可以拍胸脯保證自己與親人的清廉,「這也是為何我敢在經國先生面前說我沒辜負你」。

宋楚瑜還說,「我要向黃復興老將說,如果你們信服孫中山理想、遵從蔣經國路線」,就讓宋楚瑜去找回過去台灣奮鬥歷史,他絕對沒有辜負經國先生,不會讓他面上無光。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