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女兒驚喜站台 宋楚瑜感念陳萬水教得好

2016-01-11 19:08:48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女兒宋鎮邁,昨在高雄造勢大會首度為父親站台。(圖由宋楚瑜競選總部提供)

女兒宋鎮邁昨驚喜站台,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感念陳萬水把子女教得好。(記者李容萍攝)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天在高雄參加造勢大會時,女兒宋鎮邁驚喜現身、站台。宋楚瑜今天受訪時表示,已故妻子陳萬水把兒女都教得很好,宋鎮邁會到場,他事前完全不知道,「這算是女兒給爸爸的驚喜吧!」

宋楚瑜說,他很感激陳萬水把孩子教得很好,安於本份,不愛出鋒頭,女兒對政治一點興趣也沒有,但父親做的事情,女兒從旁給予鼓勵,讓他非常感激、感動。

宋楚瑜還說,選戰開打,沒有請女兒站出來,但是女兒愛爸爸,讓爸爸驚喜一下,「她要講什麼我也不知道」,可能還要找幕僚幫忙找影片或報紙,才知道女兒講什麼話。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