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藍營拿往事挖苦 宋楚瑜:敢在蔣經國面前講?

2016-01-11 17:17:28

宋楚瑜今日前往大溪頭寮謁靈。(記者李容萍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日前往桃園兩蔣陵寢謁陵,當記者問到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高孔廉日前暗諷說,如果他在2000年不要執意出來參選,那前總統陳水扁可能就選不上,也就不會有後來台獨的種種問題,宋楚瑜對此則反控國民黨當時的假民調才是禍首。

宋楚瑜提到,2000年總統選舉期間,他在民調上明明是遙遙領先,國民黨卻做出假民調說他出局,痛批黃復興黨部和高孔廉這些人才是陳水扁當選的主要推手,還提到如果在前總統蔣經國的靈前,「他們還敢說這種話嗎?」

宋楚瑜質疑高孔廉身為兩岸操盤手,應該要對自己的資產,以及是否為買辦做出交代,否則只會讓中國以為台灣的政府官員都可以被收買,並強調自己沒有辜負蔣經國,不會讓他顏面無光。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