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三黨總統候選人 超級星期天集聚台南

2016-01-10 21:44:21

蔡英文上午到台南,陪同各黨籍立委候選人掃街拜票。(記者蕭婷方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選前最後一個黃金假日,三黨總統候選人在今(10)日不約而同集聚台南造勢,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白天在台南掃街、拜票,晚間更將現身造勢晚會;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則是在上午挺進台南造勢,晚間回防桃園;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也選在中午趕赴台南市城隍廟參訪,晚間到高雄參加全民挺宋誓師大會。

蔡英文上午9點在台南市長賴清德、南市5名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葉宜津、黃偉哲、陳亭妃、林俊憲、王定宇等人的陪同下,到安平天后宮祈福,之後更協同各候選人掃街,獲得鄉親熱烈支持。

蔡英文緊接著趕赴嘉義市,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李俊俋掃街造勢,晚間到嘉義朴子舉行的造勢晚會,接著要回到台南市,參加另一場造勢晚會,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也會現身,為蔡英文站台。

另外,朱立倫則是在上午於永康出發,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進行車隊遊行掃街,中午出席中華民國汽車代檢協會座談,交通部長陳建宇也現身力挺,下午朱立倫則出席台南的「雲嘉南團結勝選大會」砲轟民進黨,批蔡英文「政策反覆,搖擺不定」。

朱立倫在晚間緊接著回防桃園,由於朱曾任桃園縣長,晚間在中壢的造勢晚會上,除了朱和黨籍立委候選人外,前桃園縣長吳志揚、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都到場助講。

宋楚瑜則是在台中參加祈福法會後,於中午到台南市城隍廟參訪,在祭拜城隍爺後,宋在廟裡的無私亭發表演說,發誓執政後會大公無私,之後趕赴高雄,參加全民挺宋誓師大會,並訪問鼓山大義宮。

宋楚瑜中午在台南市城隍廟祭拜城隍爺後,在廟裡的「無私亭」發表演說,發誓執政後會大公無私。(記者王捷攝) 朱立倫在上午於永康出發,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易煌(右)進行車隊遊行掃街。(記者吳俊鋒攝) 蔡英文晚間到嘉義朴子的造勢晚會,呼籲支持者把總統、立委及政黨票均投給民進黨,支持改革。(記者林宜樟攝)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主席宋楚瑜下午南下高雄參拜大義宮,廟主委也是漁業界要角謝龍隱(左三)表態支持。(記者黃良傑攝) 國民黨10日晚間在中壢舉辦造勢晚會,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與黨籍立委候選人協同出席。(記者劉信德攝)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