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宋楚瑜高雄參拜巧遇于美人 笑稱「英雄配美人」

2016-01-10 20:15:44

宋楚瑜參拜高雄大義宮巧遇于美人,笑稱英雄配美人,于美人向信眾揮手,連忙說:「我挺時代力量!」(記者黃良傑攝)

總統候選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南下高雄參拜大義宮,廟主委也是漁業界要角謝龍隱(左三)表態支持。(記者黃良傑攝)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總統候選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晚參拜高雄大義宮,巧遇政論節目主持人于美人,宋楚瑜拉她與民眾打招呼,開玩笑說「英雄配美人」,于美人也幽默回宋「找是林昶佐競選總部榮譽主委,對總統票是持開放態度」,逗得信眾哈哈笑。

宋楚瑜提前抵達大義宮參拜,由宮廟主委也是漁業老闆謝龍隱陪同,他也表態支持宋楚瑜,宋楚瑜致詞時民眾高喊「凍蒜」,他表示自己也算半個英雄,搭配于美人的話,可謂「英雄配美人」。

低調南下高雄參訪大義宮的于美人,因挺政黨時代力量,見親民黨主席招手,于美人靦覥走出向信眾揮手,于美人笑說「我不是跟著宋楚瑜來的」,逗得眾笑哈哈。

于美人表示因與主委謝龍隱是舊識,今晚特地南下拜訪,目前是林昶佐競選總部榮譽主委,當然全力支持時代力量林昶佐,政黨票也支持時代力量,但總統票還沒有特定候選人。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