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宋瑩高雄誓師大會 兩萬人相挺

2016-01-10 17:15:06

「全民相挺、宋瑩誓師大會」,現場湧入兩萬支持者力挺。(記者鍾麗華 攝)

「全民相挺、宋瑩誓師大會」,現場湧入兩萬支持者力挺。(記者鍾麗華 攝)

〔記者鍾麗華/高雄報導〕「宋瑩配」今天下午在高雄市議會後方廣場舉辦「全民相挺、宋瑩誓師大會」,主辦單位預估現場湧入兩萬支持者力挺,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在下午三點半進場,將活動帶到最高潮,宋楚瑜一開口就講了半小時,宋說,台灣「憂國憂民」,憂國民黨不成材、無能,讓人民失望,憂民進黨讓人民不放心,讓宋瑩「救國救民」。

宋楚瑜表示,他走進現場時,眼睛泛著淚水,因為他是有血、有淚的人,未來的總統要血、有淚,才會疼惜人民、關心人民。為什麼兩個大黨有這麼多的資源、但卻讓人民失望,看不到政府與領導人。他要請《經濟學人》、美國人不要擔心,台灣人週六會安心投票,選出讓全世界刮目相看的政府,台灣人民的力量會終結藍綠惡鬥,找回台灣更多的價值。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