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歌仔戲天王小生葉青 為宋楚瑜首站台

2016-01-10 15:46:35

親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歌仔戲天王小生葉青今天首度為宋楚瑜站台站台。(圖:宋楚瑜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鍾麗華/高雄報導〕「宋瑩配」今天在高雄舉辦造勢,親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歌仔戲天王小生葉青今天首度站台,她表示,宋在總統府秘書長任內,專款專用補助,培養年輕人學歌仔戲,宋當時不用選舉,為何要這樣做?就是出於愛心,因此她決定接受宋的邀請,出任親民黨的不分區立委。

葉青還說,過去電視老三台的時代,但很多演員爭取加薪,但電視台不肯,三台卻有默契,把演員冷凍起來,演員因為契約被綁死,不能生活,宋當任新聞局長幫演員化解。宋敢說敢擔,呼籲選民,政黨票選親民黨,總統選3號宋楚瑜。

宋楚瑜從政以來,兒女一向低調,過去幾乎從來不曾插手競選事務,但宋陣營競選歌曲《宋就好》MV,就是由宋的女兒宋鎮邁主導拍攝、後製等工作,歌曲發表當天,她還相當低調,不給媒體拍,但今天則站在造勢台上,呼籲大家投票支持宋瑩配。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女兒宋鎮邁首度站台。(圖:宋楚瑜競選總部提供)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