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綜合新聞

時代力量晚會 吳念真登台:相信自己的初心

2016-01-09 23:26:49

吳念真出席時代力量造勢晚會,希望民眾對於政黨票能保持初心,不要改變。(記者羅沛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今(9)日晚間在立法院旁濟南路舉辦造勢晚會,不僅邀請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站台,導演吳念真也在晚會結束前現身站台,提到政黨票議題,吳念真表示,盼選民相信自己的初心,不要改變。

導演吳念真受邀出席時代力量造勢晚會,吳念真在台上力挺好友柯一正,更搞笑希望民眾將政黨票投給時代力量,「唯有這樣,我的好朋友柯一正才有機會進入國會,我才有機會當他的辦公室主任。」

對於時代力量的候選人,吳念真感概表示,就像看到自己的小孩說「爸爸你旁邊休息,我們來」的感覺,更提到日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郁方批評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林昶佐頭髮的事情,吳念真指出,「為什麼只管腦袋以上的事情,不管腦袋以內的事情?」

晚會接近尾聲時吳念真登台發言,對現場時代力量的支持者喊話,「你們還年輕,台灣是有人的,台灣是你們的,你們要為她付責任。」更分享自己常跟年輕人說的話「以前你們活在我們創造的環境,但我們以後要活在你們創造的未來。」

相關影音

吳念真上台致詞時表示,「你們還年輕,台灣是有人的,台灣是你們的,你們要為她付責任。」(記者羅沛德攝)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