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台聯抗紅潮挺小英 黃昆輝帶頭衝政黨票

2016-01-09 19:40:53

台聯晚間在凱道舉行「抗紅潮 挺小英 投台聯」募款餐會,席開300桌在總統府前凱道與支持者們一同為選舉造勢,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帶領台聯提名的不分區立委在台上致詞。(記者王藝菘攝)

台聯晚間在凱道舉行「抗紅潮 挺小英 投台聯」募款餐會,席開300桌在總統府前凱道與支持者們一同為選舉造勢,現場義賣農民帶來一顆50元的高麗菜。(記者王藝菘攝) 台聯主席黃昆輝出席募款餐會,呼籲支持挺台灣的台聯。(記者陳鈺馥攝) 台聯在凱道席開300桌募款餐會。(記者陳鈺馥攝)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選前黃金周末夜,台灣團結聯盟今晚特於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上,席開300桌舉辦「抗紅潮、挺小英、投台聯」募款餐會,現場湧進上千位民眾到場支持,台聯主席黃昆輝呼籲,「請支持台聯進立法院,扮黑臉對抗中國併吞!」

募款餐會現場請來天梯樂團、婆婆媽媽舞蹈團炒熱氣氛,主辦單位也從產地運來大批高麗菜義賣,呼籲民眾支持台灣農民;同時宣傳台聯所提名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奕齊、顏綠芬、賴振昌、傅馨儀、黃光藝等人。

台聯主席黃昆輝在募款餐會上說,他很高興民眾出席相挺台聯,自費500元買餐券來支持,率領了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鞠躬向選民道謝。

黃昆輝也批評,馬英九執政8年經濟不好,已經連續11個月出口負成長,中國對台灣也正進行商業收買、企業併購,展現強烈併吞台灣野心,因此擔心蔡英文當總統後,除了要收馬英九爛攤子,更要兼顧中共對台併吞,因此民進黨需要台聯這個夥伴,來扮演黑臉去對抗中國、制衡國民黨。

黃昆輝也說,他一生追隨前總統李登輝腳步,推動台灣民主化運動,也曾經是陸委會主委,對中國進行交流對談,不管是辜汪會談、千島湖事件的斡旋,都擔起了捍衛台灣主權責任,2016選戰是人生最後一役,呼籲政黨票支持台聯。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