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台聯選前衝刺 凱道辦「抗紅潮」餐會

2016-01-09 19:04:09

台聯晚間在凱道舉行「抗紅潮 挺小英 投台聯」募款餐會,席開300桌在總統府前凱道與支持者們一同為選舉造勢。(記者王藝菘攝)

台聯晚間在凱道舉行「抗紅潮 挺小英 投台聯」募款餐會,席開300桌在總統府前凱道與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圖中)與支持者們一同為選舉造勢。(記者王藝菘攝) 台聯晚間在凱道舉行「抗紅潮 挺小英 投台聯」募款餐會,席開300桌在總統府前凱道與支持者們一同為選舉造勢。(記者王藝菘攝) 台聯募款餐會主打「抗紅潮」,餐會所使用的餐具特別貼上「我愛MIT」標籤,強調對本土的支持。(記者張筱笛攝) 台聯募款餐會席開300桌。(記者張筱笛攝)

〔記者張筱笛/台北報導〕把握選前黃金週,台聯今晚在總統府前凱道舉辦「抗紅潮、挺小英、投台聯」募款餐會,席開300桌。民眾已陸續到場,現由天梯樂團演唱開場,歌舞表演接續暖場,稍後將逐一介紹台聯不分區立委,並由黨主席黃昆輝發表感性演說,主打「小英不方便做的,由台聯來做」,盼催出本土選票。

除黨主席黃昆輝與立委候選人,政治評論家陳立宏、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主席陳南天、台灣安全促進會會長陳茂雄、前考試院長姚嘉文與台灣國家聯盟總召集人吳樹民等也將現身力挺。

今晚餐會主軸為「抗紅潮」,辦桌菜色採用台灣本土食材,每道菜名都有象徵意義,包括茶香遍寶島(阿里山冷泡茶)、本土滋味(廟口黑白切)、點亮台灣 (故鄉油飯)、台灣翠青(翠青沙拉)、台灣團結(佛跳牆)、力爭上游(虱目魚)、把握時機(人蔘燉雞)、一步一腳印(萬巒豬腳)、蕃薯落土不驚冷水凍(烤番薯)、大吉大利(金桔/荔枝)。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