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批蔡英文美豬立場 朱立倫:不能讓民進黨當選!

2016-01-09 17:49:32

國民黨9日選舉造勢大遊行,隊伍抵達自由廣場會師,朱立倫上台致詞。(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國民黨把握選前黃金週造勢,在北市舉辦「為台灣安定而走,你就是力量」大遊行,國民黨遊行兵分3路,最後集結自由廣場。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致詞時痛批,民進黨過去主張,絕對不能讓任何含有瘦肉精的美國豬肉進口台灣,但蔡英文如今卻改口要以國家標準,讓瘦肉精美豬進來台灣,「所以我們不能讓民進黨當選」!

朱立倫表示,這幾天的國際股市暴跌與匯率波動,許多人擔憂是否會有另一次金融風暴,「大家請放心,只要選給財經專業的朱立倫、過去曾與大家一起度過2次金融風暴的朱立倫,台灣經濟一定再發展。」

朱立倫強調,面對全球化挑戰,台灣要重新找回定位,他強調「新經濟」的方式,亦即放棄過去傳統觀念,訴求轉型、智慧化、創新、開放、自由,讓更多年輕人更有希望。

朱立倫也向上班族喊話,他說,上班族期待有一份安定工作,期待台灣經濟再升級,期待所有企業賺錢,員工一定要加薪,員工加薪企業才能減稅,這是他就任黨主席後的堅定主張,「所有利潤要全民共享」,也是國民黨中心思想。

朱立倫批評,反觀民進黨,過去號稱與勞工站在一起,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碰到大企業就說「勞工假放太多」;當他說要調高基本工資,民進黨就否定、直呼不可行。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