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南投縣

連勝文陪候選人高雄掃街 宣傳車疑違停釀禍

2016-01-09 14:57:32

警消協助洪婦送醫。 (記者陳文嬋攝) 1部造勢宣傳車紅線違停。 (記者陳文嬋攝)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與新手父母親一起施放氣球。(記者陳文嬋攝)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南下朱立倫高雄競選總部,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掃街拜票,發生意外插曲。其中一部宣傳車紅線違停,疑因擋住機車騎士視線,與1名騎單車的婦人發生車禍,警消協助送醫。

國民黨高雄市青工總會今舉辦「幸福希望風火輪」青年快樂行活動,不少新手父母親帶著雙胞胎或3胞胎兒女參加,連勝文宣讀「幸福宣言」,帶給國家安定、下一代幸福、年輕朋友希望,大家一起施放氣球。

由於現場宣傳車擠爆曹公路,其中1部宣傳車紅線違停,盧男(43歲)騎車與洪姓婦人(73歲)騎腳踏車於曹公路口發生車禍,盧男向警方表示,宣傳車紅線違停,阻擋他的視線,等他看到洪婦時,緊急煞車已來不及,警消協助洪婦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意外成為插曲。

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許福明表示,將請主辦單位了解,慰問受傷民眾。

連勝文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身為2個孩子的爸爸,他說,昨晚為照顧孩子睡不好,雖然他不在高雄選舉,但一早從台北趕下來,就是為了下一代幸福,也是每個父母打拚的目標。

連勝文指出,雖然外界不看好國民黨,但國民黨不可能不戰而敗,大家努力奮戰不懈,堅持到底不放棄,他南下幫忙加油打氣。

連勝文隨後與黨籍立委候選人黃璽文等人,一起坐上宣傳車,沿途經過黨籍候選人總部,傳達幸福宣言,為候選人加油。

相關影音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