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臺北市

「坐四望五姐姐」不適合從政?呂秋遠:難怪她被換掉

2016-01-09 07:59:05

呂秋遠說,「所以,國民黨的結論是:頭髮不一樣、單身、坐四望五還自稱姐姐的女人,都不適合從政。」(圖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郁方昨天舉行造勢活動時,指猛轟對手時代力量候選人林昶佐,甚至說「頭髮比女人還長」、「心理不正常」,引起網友們討論。

律師呂秋遠也在臉書上舉例,包含爭取連任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丁守中曾批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思瑤,「坐四望五的女人,遇到小孩居然還自稱是姐姐。」新黨黨主席郁慕明批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單身的人沒有家累,做事比較絕,哪天真瘋起來,結合美日跟大陸對幹,兩岸不免一戰。」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胡筑生批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洪慈庸:「若軍中都是洪仲丘,台灣就變女人國。」

呂秋遠說,「所以,國民黨的結論是:頭髮不一樣、單身、坐四望五還自稱姐姐的女人,都不適合從政。難怪柱姐(指立法院副院長長洪秀柱)會被換掉。」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