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總統政見會3》選後多數黨組閣? 小英:應問馬總統意見

2016-01-08 23:53:31

中選會8日舉行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國民黨候選人朱立倫會後受訪。(記者方賓照攝) 中選會8日舉行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會後受訪。(記者方賓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最終場今晚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針對多數黨組閣議題多所著墨,會後仍持續交鋒。朱立倫認為這是努力的目標,但蔡英文表示應該問總統馬英九的意見。

據《中央社》報導,朱立倫日前向蔡英文拋出多數黨組閣議題,引起許多討論,雙方今晚在政見會上多所著墨,會後也持續交鋒。朱立倫在會後受訪時表示,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目標、是政見,並希望台灣堅持朝這個方向前進。

不過蔡英文受訪時仍然強調,政見是一回事,但下週選後總統仍然是馬英九,他才是關鍵人物,要朱立倫去問馬總統的意見。蔡英文表示,馬總統任期到5月20日,應該要去了解馬總統的看法。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