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總統政見會3》過去做得不好 朱立倫為國民黨道歉

2016-01-08 21:32:57

朱立倫表示,他最大的憂心並不是個人,而是過去做得不夠好。(中選會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政見會第3場進行到第三輪,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表示,這次選舉中,「最大的憂心不是我個人,而是我們過去做得不夠好,讓台灣誤信、誤走一條錯誤的路。」

再過8天就是大選之日,朱立倫強調,台灣未來一定要走對的路,他提出疑問,指出現在台灣站在十字交叉口上,「我們要選更開放和平、重要的路;還是毀壞和平 造成台灣封閉的路?」

朱立倫表示,他最大的憂心並不是個人,而是過去做得不夠好,若是他能夠當選,一定全力制度化,讓大家感受到更和平更開放更合作的未來,「台灣不能再走回過去衝撞烽火的時代,成為另一個麻煩製造者。」

除此之外,朱立倫也說,他要對過去國民黨的不好道歉,「當然,我也要對先前沒辦法當機立斷、下定決心立刻承擔,也要對當時的猶豫表達抱歉。」

第14任總統副總統選舉第3場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

相關影音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