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總統政見會3》朱整場「蔡主席」 網友:宋主席在現場嗎?

2016-01-08 21:10:45

朱立倫在第一輪政見發表中,砲口對準「蔡主席」,遭網友諷道「宋主席在現場嗎」。(圖片擷取自Youtube「中央選舉委員會」) 針對朱立倫砲口對準蔡英文,網友紛紛噓道「整場蔡主席」、「蔡主席次數飆好快」、「重點蔡主席」。(圖片擷取自批踢踢八卦版)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3場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於稍早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為首位發表人,其砲口對準蔡英文,多次提及「蔡主席」,遭網友諷道「宋主席在現場嗎」。

朱立倫在第一輪政見發表中,砲口對準「蔡主席」,抨擊蔡英文沒有具體回應政策。針對選後組閣問題, 朱立倫也再提憲政慣例,應由多數黨進行組閣,並以此批評蔡英文指多數黨組閣為選舉操作,為「不願承擔」的表現。

針對朱立倫砲口對準蔡英文,網友紛紛噓道「整場蔡主席」、「蔡主席次數飆好快」、「重點蔡主席」、「說好的政見呢」,更有網友諷刺道「宋主席在現場嗎」。

第14任總統副總統選舉第3場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