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最在意的選區 蔡英文:中壢一定要贏

2016-01-07 19:35:49

支持者擠爆廟埕,廟方架起紅龍拜託民眾守秩序,支持者搖旗吶喊,高喊「蔡英文凍蒜」。(記者李容萍攝)

蔡英文桃園輔選,強調中壢來最多次,中壢一定要贏。(記者李容萍攝) 支持者擠爆廟埕,廟方架起紅龍拜託民眾守秩序,支持者搖旗吶喊,高喊「蔡英文凍蒜」。(記者李容萍攝) 蔡英文桃園輔選,強調中壢來最多次,中壢一定要贏。(記者李容萍攝) 蔡英文桃園輔選,強調中壢來最多次,中壢一定要贏。(記者李容萍攝)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下午赴桃園中壢區三教紫雲宮參拜,並為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徐景文助講,大批支持者擠爆廟埕高喊「總統好」,廟方以開中門的高規迎接「蔡總統」;蔡英文表示,這次選戰,她來桃園次數不計其數,來桃園頻率最高、最多次的就是中壢區,中壢是她最在意的選區,這裡客家鄉親多,希望得到這裡的客家鄉親肯定和支持。

蔡英文說,2014年縣市長選舉時,選前最後一夜也是到中壢,那時候她站台表示,真的很想讓桃園有改變,籲請中壢鄉親能幫一次忙,讓鄭文燦能順利當選,作為主席的她真的很感謝中壢鄉親,而這一年來鄭文燦非常用心,桃園未來要做更多建設,更要中央與地方通力合作,當選後將桃園打造成為「亞洲矽谷」,並推動「台三線客庄浪漫大道計畫」,吸引年輕人回客庄傳承客家文化。

鄭文燦也說,這次選舉,全台灣要贏、中壢要贏,要讓蔡英文贏多一點,也要讓市民找得到、看得到的徐景文當選立委,「蔡英文有個文、徐景文有個文、鄭文燦也有個文」,他相信總統、市長、立委合在一起,一定可以合力建設中壢。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