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搶攻政黨票 小英:第1面第1個蓋下去就對了

2016-01-07 18:10:45

蔡英文中壢三教紫雲宮參香,祈求總統、立委和政黨票都能勝利。(記者李容萍攝)

蔡英文中壢三教紫雲宮參香,祈求總統、立委和政黨票都能勝利。(記者李容萍攝) 蔡英文中壢三教紫雲宮參香,祈求總統、立委和政黨票都能勝利。(記者李容萍攝)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選戰倒數計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下午到桃園輔選,前往中壢三教紫雲宮參香,受到支者熱情歡迎,並祈求總統、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徐景文和政黨票都能勝利;她為政黨票催票表示,下週6就要投票了,大家一定去投票,並動員認識的人都去投票,政黨票一定投給民進黨。

蔡英文告訴支持者,這次的政黨票很長、很長,不用把它打開來,看到第1面第1個把它蓋下去就對了,政黨票是要投給不分區立委,這次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各行各業傑出人才,也有客家人,大家把票投給1號民進黨,代表的是支持民進黨,代表支持專業,支持社會多元和弱勢者的聲音,讓新的國會更接近人民的聲音。

蔡英文籲請支持者政黨票不要分票、不要配票,把票投給1號民進黨,她非常感恩,希望1月16日的選舉能夠勝利,後會有期,她一定會回來看大家的。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