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姚神再預測 時代力量將與國民黨平起平坐

2016-01-06 23:12:31

姚立明預測時代力量若能拿下關鍵3席,就可以跟國民黨平起平坐,其一是黃國昌這席。(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姚立明預測時代力量若能拿下關鍵3席,就可以跟國民黨平起平坐,其二是林昶佐這席。(資料照,記者鍾泓良攝) 姚立明預測時代力量若能拿下關鍵3席,就可以跟國民黨平起平坐,其三是洪慈庸這席。(資料照,記者歐素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去年成功預測柯文哲贏80萬票當選;對這次選舉,姚立明不僅說蔡英文會贏300萬票,在立委席次部分,他說時代力量若拿下關鍵3席,「很快就能跟國民黨平起平坐」。

姚立明在《新台灣加油》表示,時代力量在不分區立委應該表現不錯,區域立委方面,關鍵在新北黃國昌、台北林昶佐、台中洪慈庸這3席,若都能拿下,時代力量這次選完很快就能跟國民黨平起平坐,成為第三大黨,而且很快就能逼進第二大黨。

姚立明也斷言,國民黨確定到不了40席立委。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