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桃園市

桃園首場立委政見發表會 國、民兩黨候選人針鋒相對

2016-01-06 12:46:24

左起為徐景文,賴立竹,陳宏瑞,陳學聖,余能生於抽籤時並未到場,故未合影(記者謝武雄攝)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選委會今天上午進行首場立委選舉公辦政見會,由第3選區首先登場,5位候選人全部到齊,國民黨陳學聖、民進黨徐景文針鋒相對,陳學聖批評「民進黨徐先生」只會抹黑,現場還亮出一大疊抹黑文宣,他還說自己是拿香的人,舉頭三尺有神明;徐景文則批評對手拿香只是矯情而已,仁海宮發誓都能夠爽約,這是連神明都敢騙的人,叫選民如何相信他。

陳學聖也以2000年陳水扁執政為例指出,當初民進黨執政、國家就被弄得亂七八糟,未來,更需要強有力的國會監督專擅、獨斷的政府;徐景文則諷刺,只有國民黨能夠「整碗捧去」,民進黨就不行,最後徐景文以「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呼籲選民要讓國民黨徹底倒下。

第一場政見發表會於10點舉行,首先安排候選人抽籤決定發言順序,5位候選人都到場,發言順序如下,陳學聖、無黨籍賴立竹、徐景文、民國黨陳宏瑞、自由台灣黨余能生。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