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以身為台灣人為榮 Doris:我們一起打贏這場仗

2015-12-28 23:27:00

Doris在演唱會上以自己較不擅長的台語發表演說,讓支持者很感動。(圖擷取自Doris臉書) 脫下競選服裝,在舞台上,Doris再次成為樂迷心中的閃靈團長。(圖擷取自Doris臉書) Doris在臉書說道,永遠以身為台灣人為榮,希望能一起打贏這場選戰。(圖擷取自Doris臉書) 閃靈樂團26日在自由廣場舉辦「鎮魂護國演唱會」,以演唱會的形式取代造勢晚會,吸引各方媒體的關注。(圖擷取自Doris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閃靈樂團團長Doris今(28)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向支持者分享演唱會的相片,力挺老公林昶佐(Freddy),她說「因為有你們,我永遠以身為台灣人為榮。接著,我們要一起打贏這場仗。」

閃靈樂團26日在自由廣場舉辦成軍20年「鎮魂護國演唱會」,以演唱會取代造勢晚會,民進黨大老蘇貞昌、台北市長柯文哲、知名樂團滅火器都到場聲援,同時吸引了上萬名的樂迷、支持者到場,讓國內外媒體相當關注。

Doris身為閃靈的團長兼林昶佐的妻子,兩人相守18年,日前透露突如其來的「馬習會」,讓她痛心,毅然決然地穿上競選服裝、走上街頭,希望能幫老公打贏這一場關鍵的選戰。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