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媒體民調 網友︰朱、宋兩方接近「死亡交叉」

2015-12-06 22:03:46

根據《三立》民調,網友認為朱立倫與宋楚瑜兩方的支持度誤差已來到2%,接近「死亡交叉。」(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在〈王如玄對國民黨總統選情加分度〉的民調中,有超過6成的民眾認為王如玄在幫國民黨減分,而認為王如玄拉抬選情的民眾不到1成。(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在〈王如玄對軍宅議題說明的清楚程度〉的民調中,有接近6成的民眾認為王如玄解釋不清楚,而認為王如玄解釋清楚的民眾不到1成。(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根據《三立》民調,自11月21日至今,民進黨陣營獲得44.9%的支持度、國民黨陣營獲得15.7%的支持度、親民黨陣營獲得13.7%的支持度。朱、宋二人已經接近「死亡交叉。」(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國民黨、民進黨、親民黨三方推出副總統人選後,引起了不少話題與爭議,根據媒體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提名的「英仁配」獲得44.9%的支持度、國民黨提名的「朱王配」獲得15.7%的支持度、親民黨提名的「宋徐配」獲得13.7%的支持度,有網友表示國、親兩黨已經接近「死亡交叉」範圍。

根據《三立》最新的民調數據,蔡英文的支持度從11月21日到今日,成長了0.6%,從原先的44.3%成長至44.9%;朱立倫的支持度由原本的16.1%滑落至15.7%;而宋楚瑜則從原先的9.7%增幅至13.7%,是變動率最高的候選人。

網友指出以朱、宋兩方支持率目前只相差2%,已經在誤差範圍內,認為有不少原因要歸咎於頻頻出包的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自王擔任朱立倫副手後,被爆出軍宅買地、土地買賣、勞工爭議等問題,網友更封王為「史上最威負總統候選人。」

《三立》同時間提供了兩份民調,在〈王如玄對國民黨總統選情加分度?〉中,有65.2%的民眾認為王減分、8.6%的民眾認為加分;而在〈王如玄對軍宅議題說明的清楚程度〉中,有57.2%的民眾認為王解釋不清楚、有7.5%的民眾認為王如玄解釋清楚。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