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民調領先仍謹慎以對 蔡英文:票投下去才算數

2015-11-28 15:03:41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出席台北市台南縣同鄉會,雖然民調持續領先,但蔡仍選擇謹慎以對,強調「票投下去才算數」。(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民調持續領先,不過她仍然謹慎以對,今天出席台北市台南同鄉會活動時,表示還是要注意變數,「選情沒有一定穩的道理,票投下去才算數」。

蔡英文出席台北市台南同鄉會活動,廣受歡迎,同鄉會理事長吳樹民對在場鄉親說,「蔡英文穩上的」,但蔡英文仍非常謹慎,致詞時強調,「雖然很多人說現在的選情穩穩的」,但選情沒有一定穩的道理,「票投下去才算數」。

謹慎之餘,蔡英文也不忘給自己信心,她說,選舉剩下50天,在這段時間要確保現在的領先可以維持到1月16日當選,而1月16日後,她有更大的挑戰,就是要讓台灣改變。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