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新北市

被「落選總部」鎖定 吳育昇牽愛妻手低調登記

2015-11-24 10:49:56

立委吳育昇爭取連任,帶著太太劉娟娟一起到新北選委會登記參選。(記者陳韋宗攝)

立委吳育昇帶太太劉娟娟一起到新北選委會登記參選。(記者陳韋宗攝)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台灣史上首個「落選總部」日前在新北市中和區成立,鎖定競選連任的國民黨3位現任立委廖正井、張慶忠、吳育昇等,展開「落選運動」。目標之一的吳育昇今天早上牽著愛妻劉娟娟的手,一起赴新北選委會登記。

對於被鎖定,吳育昇與另外2位立委均表不滿,認為違反選罷法,甚至揚言要採取法律行動。

吳育昇今天未帶支持者,只由太太劉娟娟陪同到選委會登記參選立委。吳育昇說,支持者都在選區奔走,自己選了很多屆,不希望登記勞師動眾。

新北第1選區現任立委吳育昇,由老婆劉娟娟陪同,一起到新北選委會登記參選。該選區完成登記者,還有民進黨呂孫綾、無黨籍陳立基。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