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朱立倫10日出訪 美國高層不在家

2015-11-03 18:52:06

朱立倫確定將於10日出訪美國,據傳接待規格比照蔡英文,但媒體指出,這期間美國總統歐巴馬將參加G20等國際會議,主人不在家。(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天(3日)確定將於10日出訪美國,展開7天行程,據傳接待規格比照蔡英文,但媒體指出,朱訪美期間,美國總統歐巴馬將參加G20等國際會議,主人不在家。

國民黨文傳會證實,朱立倫將於10日至16日赴美訪問,依序造訪3大城,洛杉磯、華盛頓及紐約,除了參加僑界活動,還會拜訪美國行政部門及智庫。

據傳,美方接待朱的規格比照6月訪美的蔡英文,而根據《ETtoday》報導,朱訪美期間,「主人不在家」,美國總統歐巴馬將參加G20、APEC及東協高峰會等,一票隨行的政府高層也不在美國。

蔡英文6月訪問美國時,曾與副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碰面,也傳出在白宮會見國家安全顧問蘇珊‧萊斯(Susan Rice)。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