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朱立倫10日訪美 接待規格將比照蔡英文

2015-11-03 17:33:25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訪美行確定於10日啟程出發,16日返台。(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訪美行確定於10日啟程出發,預定16日返台,朱立倫這趟訪美之行只有短短7天,除了拜會美國重要智庫,與美方亞太事務官員會面外,也將赴僑界爭取僑胞明年1月返台投票。

據了解,美方將完全比照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6月訪美時的接待規格,當時蔡英文除了進入國務院與副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會面,還傳踏進白宮會晤國家安全顧問蘇珊‧萊斯(Susan Rice)。

根據國民黨規劃,朱立倫第一站將先抵達美國西岸的洛杉磯參加僑界活動,停留時間不到一天,就要飛往美東華盛頓進行此行重頭戲,也就是拜會美國行政部門與智庫,然後再轉往紐約,參加僑界造勢活動,紐約行程結束後再飛往西岸的舊金山,參加僑界造勢活動,預定16日清晨返回台灣。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