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分析「換柱」始末 竟起因於她讓「大男人面子掛不住!」

2015-11-03 17:40:29

國民黨海外暨國際事務部主任郭昀光透露,「換柱」始末是起因於「大男人面子掛不住」(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雖然「換柱」成功,但後續風波還再延燒。(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雖然「換柱」成功,但後續風波還再延燒。而今日在網路上出現一段錄音檔,內容為國民黨登記黨內初選時,沒有任何重量級大老去領表,原因竟是「大男人面子掛不住!」

《真相調查委員會》臉書專頁公布一段錄音檔,內容為國民黨海外暨國際事務部主任 郭昀光,於「換柱」成功後在美國的一段談話,得以一窺國民黨高層對於換柱的心得感想。

影片中談到,國民黨不應再提「一中同表」,但洪秀柱不但一直提,還對此要求辯論,認為洪秀柱是想要藉此把她的理念傳達出去,但郭昀光表示,「台灣的選舉不是那麼理性的,在地方上不是那麼理性的!」,導致國民黨應該穩固的地區就這麼拱手讓人

郭昀光接著說,如果洪秀柱不要那麼快地,在第一天登記時就跑去領表、連署,那事情就還有轉圜的空間,因為國民黨的文化就是「大男人的面子掛不住!」

郭昀光補充,洪秀柱領表之後,國民黨的大老才出來的話,「贏了就是勝之不武,輸了更是一輩子都不用混了!」

影片最後還提到,洪秀柱可能是因為過去選舉的經驗,選擇不去跟所謂的「黑金」掛勾,維持比較清高的競選方式,反而造成「惡性循環」。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國民黨男人一堆玻璃心的」、「面子比制度還重要的政黨」、「朱立倫沒人拱不敢出來」 「居然是因為這樣 這種政黨還有女權團體敢挺喔 」 。

相關影片:

【國民黨換柱後 - 黨務主管令人傻眼的辯白】(懇請多多分享、轉傳) 想知道國民黨內的天王大老們對「換柱」的想法是什麼嗎 ? 讓我們聽聽第一線的國民黨海外暨國際事務部主任 - 郭昀光怎麼說吧! 坦白的跟各位報告,本黨的文化就是這個樣子!柱柱姊...如果她不是那麼快,在開放登記的第一天就去領表的話,可能還有一些轉圜的空間。可是她第一天就去登記、就去領表、就去連署,我們...本黨的文化...是大男人的...那個面子掛不住!(節錄) 柱柱姊已經先去領表了,那你叫這些大人再出來,再去跟柱柱姊去競選、做民調、做初選...沒有辦法嘛!他沒有辦法嘛!你贏了,他勝之不武;輸了他一輩子都不用混了!(節錄) 看完這兩段節錄,不要懷疑自己的眼睛,這就是最真實的「高層」想法 ! ! ! !不要替國民黨感到可憐,因為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 ! ! #朱立倫 #國民黨 #高層 #郭昀光 #王金平 #吳伯雄 #連戰 #馬英九 #吳敦義

Posted by 真相調查委員會 on 2015年11月2日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