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綜合新聞

為台灣民主加油!黃國昌與蔡英文合拍定裝照

2015-11-03 15:41:50

黃國昌今日上午與蔡英文一起到汐止、瑞芳參拜。而在進香結束後,黃、蔡兩人便一起拍攝定裝照。(圖擷自「黃國昌 從頭贏回台灣」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黨主席兼新北立委參選人黃國昌,今日上午與民進黨主席兼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一起到汐止忠順廟、瑞芳龍巖宮參拜。而下午「黃國昌 從頭贏回台灣」臉書則指出,在進香結束後黃、蔡兩人便一起拍攝定裝照。

臉書上透露,今日天氣陰涼下著毛毛細雨,不過在棚內的黃國昌與蔡英文兩位黨主席,卻為棚內帶來輕鬆而熱絡的自在氣氛。在現場拍攝照片上可以看到分屬不同世代的黨主席,都背負著民眾的期待,為了台灣的民主握緊拳頭向前。

黃國昌臉書請見:

今日蔡英文主席和國昌在汐止忠順廟為國家祈福參拜後,赴總部拍攝定裝照。外頭毛毛細雨,回到棚內兩位主席,為棚內帶來輕鬆熱絡自在氣氛,兩位拍照時閒話交談,不同世代的黨主席,帶著民眾們的期待,握緊拳頭,為台灣的民主加油。

Posted by 「黃國昌 從頭贏回台灣」 on 2015年11月2日

「黃國昌 從頭贏回台灣」臉書透露在棚內的黃國昌與蔡英文兩位黨主席,為周遭帶來輕鬆而熱絡的自在氣氛。(圖擷自「黃國昌 從頭贏回台灣」臉書) 「黃國昌 從頭贏回台灣」臉書指出現場拍攝照片上可以看到分屬不同世代的黨主席,都背負著民眾的期待,為了台灣的民主握緊拳頭向前。(圖擷自「黃國昌 從頭贏回台灣」臉書)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