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柱下朱上」今日成真? 李富城:我將成立廢票聯盟

2015-10-17 09:45:41

李富城抨擊朱立倫用莫名其妙的方式奪權,並表示不會承認這樣的候選人。(圖片擷取自李富城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臨全會即將在今日展開,盛傳已久的「柱下朱上」是否成真,還是會有別的計畫和人選來打破大家的眼鏡,外界都在等著看,無疑的是,任何決定都將牽動國民黨支持者的心。

但還是有不少人對於「換柱」耿耿於懷,知名主播李富城就在臉書上公開表示,今天以後,他將要成立「廢票聯盟」。

李富城先是語重心長的說,國民黨是一個民主政黨,不是一個獨裁政黨,不能因一己之私而傷害到整個黨,選舉有勝有敗,失敗可以再起,最重要的是不能失去「黨魂」。

李富城更批評,朱立倫現在的所作所為就是在瓦解國民黨,因一己之私,用莫名其妙的方式奪取實權,傷害了國民黨,也傷害了民主體制,更說這樣的總統候選人,我們「不承認」。

因此他呼籲支持者在2016總統大選投下廢票,要讓國民黨聽到他們的心聲,並表示將成立「廢票聯盟」。可見朱立倫雖然一再強調「有黨無我」,但對某些黨內支持者來說,還是無法讓他們完全信服。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