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塵爆案新北市府無人負責 姚立明批朱「心中沒市民」

2015-10-17 06:47:58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塵爆案昨天偵結,士林地檢署僅起訴主辦單位負責人呂忠吉,八仙樂園相關人員獲不起訴,引發本案傷者與死傷家屬不滿,傷患朱俐的父親朱邦宇質疑,新北市政府在事發前一週進行安檢,在把關層面也有疏失;這段期間患者醫療支出變成全民買單,國家為什麼要幫有過失的財團買單?

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昨天在三立電視《新台灣加油》中表示,八仙塵爆案,新北市沒有任何人負政治責任,新北市長、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會覺得:「選民會遺忘嗎?」他批評朱身為新北市長,怎麼放下這些事情選總統?

姚立明說,如果朱立倫只考慮到權力,眼中沒有市民,「選民為什麼眼中有你呢?」他認為,朱立倫要回應選民們的期待,瞭解選民的想法,才有基本資格去參與總統大選。

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