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傳傅崐萁拜會洪秀柱 稱洪將擁抱朱、全力輔選

2015-10-13 16:12:12

針對媒體訪問週六的臨全會將如何「換柱」,朱立倫今僅表示,對黨內目前的選情低迷責無旁貸,一定要向洪秀柱及所有黨員致歉。(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針對朱立倫今公開致歉,洪秀柱僅表示遵守制度比道不道歉還重要。(記者簡榮豐攝) 有媒體指出,傅崐萁透露洪秀柱答應他,將於臨全會上大方擁抱朱立倫,以示團結,並將全力支持黨內的提名人選。(資料照,記者游太郎攝) 針對朱立倫被徵召參與2016總統大選的副手人選,目前傳出可能會由副主席黃敏惠組成「朱黃配」。(資料照,記者丁偉杰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將於本週六召開臨全會討論「換柱」,黨主席朱立倫今則意有所指的向該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及所有黨員致歉,雖然洪秀柱對此表示遵守制度比道不道歉還重要,不過據傳花蓮縣長傅崐萁昨夜曾拜會洪秀柱,並指洪秀柱答應他,將於臨全會上大方擁抱朱立倫,以示團結,並將在第一線全力輔選、支持黨內的提名人選。

傳副主席黃敏惠將與朱組「朱黃配」

國民黨「換柱」風波不斷,針對媒體訪問臨全會將用何方式換掉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受訪時僅表示,對黨內目前的選情低迷責無旁貸,對於發生這樣的狀況,一定要向洪秀柱及所有黨員致歉。

雖然洪秀柱對此表示,其實道歉、不道歉不重要,遵守制度比較重要,並強調不會接受任何交換條件,不過據《聯合報》報導指出,傅崐萁與夫人徐榛蔚昨到洪秀柱寓所拜會後透露,經他向洪建議,為示團結應於臨全會上擁抱朱立倫,洪已允諾說「好」,且針對臨全會可能決定新的提名人選,洪也表示將在第一線全力輔選、全力衝刺,因此傅崐萁也形容洪秀柱是非常有高度、寬容的人。

報導提到,針對臨全會完成「換柱」後,將透過哪種方式提名新人選,目前黨中央尚未做最後決定,不過針對朱立倫被徵召後的副手人選,目前則傳出可能會由副主席黃敏惠組成「朱黃配」。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